565体育

565体育教师培训典型案例入选《浙江省2020年度教师培训质量评价分析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291

近日,浙江省教师教育质量监控中心公布了2020年入选教师培训典型案例的征集评审结果,565体育刘盛敏老师的《聚焦心理危机 提升干预技能湖州市“校园心理危机识别与 管理”线下专题培训》培训案例成功入选。

据悉,本次案例征集由省教育厅组织,旨在推广各地各机构在疫情期间实施采取的培训形式、管理工作、监控工作等创新做法和经验。继续教育565体育作为565体育培训归口管理部门,及时挖掘、积极鼓励各二级565体育教师参与高质量培训案例的撰写。经过前期组织宣传,共推荐选送了1个典型案例参评。经专家评审,最终确定 48 个典型案例入。渲,浙江省高校入选3个,565体育占了1个,这是565体育首个中小学培训案例入选全省教师培训年度质量报告。

565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