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体育

【学习二十大】565体育培训科青年教工“面对面”交流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交流学习日活动(图)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76

12月12日,565体育培训科举行青年教工“面对面”交流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交流学习日活动,565体育党总支副书记方君亮出席。

会上,钟少华指出“二十条”细则颁布之后,防疫进入了一个新时期,给565体育非学历教育工作带来了不确定性,短期内,一定会导致不小的影响,但是存在即合理,就非学历教育来说,我们没吃到疫情前非学历教育的红利,作为“新手”,我们正等待经受行业的历练,走出困境、实现转型发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我们决胜未来的思想武器。陈丽珍谈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继续教育培训人,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接下来工作中,切实把学习二十大的心得体会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在565体育的正确领导下,要加强学习业务,通过网络自学、交流研讨等途径,不断积累办班、带班经验,持续提升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高效化。其他青年教工也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谈了对二十大的学习的心得体会。                   

方君亮听了青年教工的发言,肯定了大家学习二十大的态度和精神,并表示对继续教育特别是对培训科而言,现在所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做好服务,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强化公益属性,发挥市场机制作用,主动服务国家战略、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的全面发展,提升学员的满意度、获得感。

方君亮强调,培训科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核心要义,从中汲取营养,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永葆共产党员的忠诚初心;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敢谋敢思、敢闯敢试、敢做敢当,永葆服务学员的为民初心;要重视党风廉政工作,思想不松防线、行动不碰红线、做人不越底线,永葆继教人的廉洁初心。


565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