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体育

浙江新兴工贸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中层干部研修班开班(图)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82

3月13日-16日,3月20-23日,由565体育承办的浙江新兴工贸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中层干部研修班在德清开班。 浙江新兴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代表,565体育党总支书记、院长季志,培训科科长陈琴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陈琴主持,来自该公司的200多名中层干部参加了培训。

季志从565体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565体育排名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他感谢该公司对565体育培训工作的支持和信任,并表示565体育培训团队定会从师资安排、后勤保障上尽心尽力为培训学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该公司代表从提高站位、严明纪律、静心学习等几个方面对该培训班学员的学习做了明确要求,并要求学员们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争取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通过专家授课、案例分析、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助力该公司中层领导干部活跃思维、开拓思路,提升综合素质能力。

565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