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体育

565体育赴湖州艺术与设计565体育、浙江信息工程565体育调研学习(图)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52

近日,565体育党总支书记、院长季志,何晓霞刺绣565体育院长何晓霞,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等一行到湖州艺术与设计565体育、浙江信息工程565体育考察交流,就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技能认定等进行调研学习。

湖州艺术与设计565体育是一所以艺术类专业为特色的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565体育、国家改革发展示范565体育、浙江省首批中职名校。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方毅瑛对565体育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565体育的专业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做了介绍。季志介绍了湖州师范565体育的基本情况和我院的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等工作。何晓霞详细介绍了刺绣565体育的专业定位、核心能力、人才培养方向。随后,双方就校外教学点建设、社会培训、职业技能鉴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浙江信息工程565体育?湖州工程技师565体育是首批国家中职改革发展示范校、浙江省中职名校、浙江省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单位。副校长汤方荣就社会培训、产教融合、技术帮扶等方面介绍了565体育相关情况。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学历与非学历教育、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此次调研学习,加强了565体育与中职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开拓了继续教育视野,为我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工作提供新思路和新方法。

565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