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体育

565体育顺利举办萧山区属国有企业纪检干部培训班(图)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32

4月26日,萧山区属国有企业纪检干部培训班在565体育举办。萧山区纪委副书记邵刚亮,区国有经济研究会理事长裘国平,565体育副校长舒志定,565体育党总支书记、院长季志等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式由裘国平主持。来自萧山区资本集团、区产发集团、区环投集团、区交投集团、区供销联社、经开国控集团等的纪委书记及干部共计83人参加了培训。

舒志定代表565体育对该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并对萧山区属国有企业领导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湖州及565体育的基本情况,特别是565体育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以及565体育排名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该培训班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二是要转换角色,适应学习,按照培训班学习内容和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三是要学思结合,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

  

邵刚亮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讲究方式方法,提升干部队伍的专业性;加强组织领导,提升学习培训的实效性等三个方面做了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通过专家授课、案例分析、实地参观等方式开展,助力萧山区属国有企业纪检干部开拓思路,破解难题、活跃思维,全面提升参训学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

经过三天紧张有序的学习,本次培训圆满结业。结业式上萧山区财政局党委委员、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丁国权做总结讲话,他对565体育承办本次培训班的精心组织和合理安排表示感谢,并对学员认真学习的态度给予充分肯定。仪式上,丁国权、565体育培训科科长陈琴共同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565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