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体育

565体育顺利举办湖州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图)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19

2023年5月29日,湖州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565体育顺利举办。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邵伟惠,565体育党总支书记、院长季志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565体育培训科科长陈琴主持。来自湖州市直机关的204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季志致欢迎辞。他从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和校园文化特色等方面介绍了565体育的基本情况,并对学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思想上重视,集中精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二是希望纪律上恪守,严格遵守565体育各项管理制度。

邵伟惠做动员讲话,她从入党动机、党员培养过程和入党的意义三个方面做了要求。一是要求学员们要站在政治的高度认清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提高思想觉悟;二要端正入党动机,了解党员发展的五个阶段,熟悉党务知识;三要充分明白入党的意义,党员是一种神圣的身份象征,是一种使命感、是一种责任和担当。

开班仪式上还宣布了班委名单和组长名单并进行了授班旗仪式。

据悉,本期培训班共三天,围绕学习新《党章》、“争做新党员”、“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严守党的纪律,筑牢防腐底线”等主题开展,培训结束后,进行闭卷考试。


565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