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体育

565体育顺利举办湖州市国资国企系统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图)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02

202354,湖州市国资国企系统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565体育顺利举办。湖州市国资委组宣人事处处长、一级主任科员孟尧军,565体育党总支书记方君亮,培训科科长陈琴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陈琴主持。来自湖州市国资国企系统153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方君亮致迎辞。他从办学规模、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565体育的基本情况,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思想上重视,集中精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二是希望行动上努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希望纪律上恪守,争做合格党员。

孟尧军做动员讲话,他要求学员们一要认清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提高思想认识;二要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三要严守纪律要求,保证本次培训班顺利进行。

本期培训班围绕学习新《党章》、“争做新党员”、“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严守党的纪律,筑牢防腐底线”等主题开展,培训结束后,进行闭卷考试。


565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