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体育

湖北省沙洋县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在565体育开班(图)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94

2023年5月8日,湖北省荆门市沙洋县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在565体育开班。沙洋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吴传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乔宝林,县政协副主席黄茜,565体育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联络办主任刘世峰,565体育党总支书记、院长季志参加了开班仪式。来自全县各级部门的49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刘世峰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湖州市及565体育的基本情况,并在致辞中指出生态文明建设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内容,沙洋县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通过加强环境保护、推进绿色发展等措施,逐步实现了生态与经济的双赢。此次培训班选择在565体育开班是对565体育培训工作的认可,他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获,同时希望沙洋县和565体育以此建立链接,加强沟通交流。

  

吴传斌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三大主题作为此次培训班的学习主旋律,沉下心来学习,并要求学员们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他还表示,沙洋县将以湖州生态文明建设为样板,继续加大生态保护力度,加快推进绿色产业发展,进一步提高人民生活的品质和幸福感。

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推动沙洋县的生态文明建设,促进该县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培训时长共计六天,培训内容丰富,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基。缘鼻吧肪潮;っ媪俚男问坪痛嬖诘耐怀鑫侍馕枷,寻求一些解决的方法和途径,学习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培训班采用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学习研讨教学模式,安排了湖州、绍兴等环保企业、生态文明示范村现场参观学习,指导性和实践性强。

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的背景下,沙洋县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通过本次学习,相信沙洋县将以学促干建设更加美好的生态环境,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565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