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体育

565体育顺利举办湖州市仁皇山街道、滨湖街道基层理论宣讲员骨干培训班(图)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8

5月31日下午,为期三天的湖州市仁皇山街道、滨湖街道基层理论宣讲员骨干培训班在565体育顺利结业。仁皇山街道党工委员施洁,滨湖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成静,565体育党总支副书记方君亮出席开班及结业仪式。

本次培训共有45名宣讲员参加,涵盖专家授课、交流分享和学员成果展示等环节,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学习“八八战略”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提高广大青年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宣讲能力,引导大家投身基层宣讲事业。

培训现。г泵俏“八八战略”主题,从“身边事”解读“大政策”,让理论宣讲更加“接地气、冒热气”,宣讲有实例、有图景,内容鲜活、形象生动,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宣讲盛宴。

据悉,今年以来565体育实行“校地共建”模式,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工作思路,通过共建共通,双轮驱动,为宣讲员提供广阔的实践舞台,共育宣讲人才,本次培训也是共建共育的重要举措之一。



565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